這幾天的天氣非常寒冷﹐早晚的溫度差距﹐也真的讓人冷的受不了


除了準備許多禦寒的衣物以外


當然 也準備了其它很多的保養用品 像 乳液、護脣膏、、、、之類的東西


可能是這幾天很冷的關係吧我發現我有好多年沒犯的"富貴"毛病


這二天 好像又死灰復燃了啦。


我的天ㄚ……那ㄟ安ㄋㄟ


印象中 這毛病不是已經被我給醫好了嗎?怎麼會……又犯富貴了呢


過去 還未婚時 我的皮膚真的沒那麼差﹐雖然說不上是很完美的皮膚


不過 曾聽ㄚ嬤說在我小時候可是吃了很多很貴的……<保養品>唷


所以一直到現在﹐我的皮膚都還算很好


只是沒想到結婚後……我的手……居然有了富貴手的毛病


以前常常都會利用假日的時間﹐跟婆婆2人在家裏刷刷洗洗清潔劑清潔粉這些東西通通都有<化學藥劑>


因為這樣 慢慢的...我的手……就變成了富貴手


尤其是我的左手,每次只要冬天一冷也一定就發作……剛開始就會先破皮


再來 就會順著手指上的指紋裂開一個傷口、二個傷口、、﹐有時候嚴重到還會~ 流血


那種感覺……真的很痛…… ~ ~ 破皮……裂開……流血 我都經歷過


擦了很多不同的藥膏﹐也看了很多次的醫生﹐結果也都還是一樣


因為醫生說、只要我的手不要在去碰那些清潔劑﹐其實就不會有太大的問題才對


慢慢的……我害怕冬天洗碗,冬天做家事.......。


一直到這幾年,有好久沒犯的富貴病……這幾天又犯了!


小姐犯富貴病……倒楣的 當然就是婕爸啦!!


這洗碗的工作……當然就是非他莫屬搂


其實我也是很體貼的啦、因為天氣冷 ~


我就捷爸說︰先生 就讓你就用熱水洗碗好了,這樣你的手也就不會冰啦


看看我 有沒有很體貼ㄚ ~ ~ 很難得唷


如果你都放著不洗 這樣很不衛生也會很亂耶


最近家事就分擔一下ㄚ 你說是吧


我相信 這種洗碗的小事對婕爸來說 一定沒問題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