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家的孟小妹《搞失蹤》


我們這位小姐﹐把家裏的每個人搞的雞飛狗跳


不過還好啦,在我這邊有順利的找到人﹐也狠狠的被我修理了一頓


至於小妹的男朋友當然也是被我訓了一頓


怎麼可以因為你們的兒女私情﹛不接電話呢﹜


光顧著自己開心 卻忘記了 家人對你們的掛心﹐一點都不能體諒父母的擔心。


真的很糟糕耶! 現在的年輕人 到底再想什麼?


經過孟小妹這次的事﹐真的深深體會到 (家庭教育) 的重要


還有 父母親在孩子心中的地位 真的是無人能隨便取代的


對於這件事


婕爸說了一些話 他說︰


孟小妹今天會這樣 也不是完全她不對﹐我們大人不能把責任都怪罪於小孩


她 是有不對﹐她錯在都沒接電話 害人家擔心 這是她不對的地方


可是 你們有沒有想過她為什麼不接電話?


也許 婕爸說的沒錯  今天孩子會不聽話﹐我們大人真的要去想想 是不是方式錯了?!


或是 她正因為家裏某些不開心的事來個「無言的抗議」也說不定ㄚ


只是 有些話想對ㄚ姨說︰


姨!


從小到大 我一直都很尊重你 你也一直都對我很好 可能因為你姐姐對我的傷害……所以……


可是今天妹妹會這樣 我不得不說一些話


你不要說跟我說﹐她這樣跟你一點關係也沒有 也許 你有你的苦衷


可是 大家對"他"真的沒有好印象 你應該很清楚才對ㄚ?


你情願聽信外人的話 也不願意相信自己的女兒!


這樣對嗎?


"他"對我們家的人真的很不好 你沒有眼睛看嗎? 你是瞎了是吧!


"他"有什麼立場管我們家的事?"他"是什麼身分?"他"憑什麼?"他"一點都不配……


既不是親戚、也不是一家人、更不是我小弟小妹的爸爸。


就算有關係 那也是跟你有關係 <你們是同居關係> ,這種人跟我們一點關係都沒有。


居然還想要我叫"他"︰姨丈媽的狗屁 想了就覺得噁心


這種人不懂好好對待我的家人 居然還想一些有的沒的。


要我尊重"他" 可以ㄚ 我要先看看"他"是怎麼對待我的家人 我也許會考慮


ㄚ嬤要我叫"他"姨丈、、、你們慢慢等吧!


順便告訴你,我有姨丈的,我姨丈就是---X亮  也就是你老公 你別忘了!


最好不要再讓我知道 我家人有事 是跟"他"有關係


不然 我一定會找機會來整整"他"


【我過年會下去看ㄚ嬤 到時候 換我請他吃餿水】


總而言之 妳自己就好自為之,這次我能幫你 那下次呢


我勸你 還是趕快離開那個唯恐天下不亂的人吧!


要不然這種搞失蹤的戲碼一定還會有下一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