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接到ㄚ嬤的電話﹐ㄚ嬤說ㄚ姨找我﹐叫我打電話去店裏給她


問了店裏的電話﹐撥電話去


結果 ㄚ姨是為了最近即將要發放消費劵的事﹐問我<領了沒>


剛開始我真的不懂 什麼東西<領了沒>


電話中,ㄚ姨七嘴八舌說了一堆


原來 她是要我把ㄚ嬤那一份領寄給她,還跟我說ㄚ嬤那邊有多東西要買!


就這樣 ~ ~ 電話中 也沒說太多


只簡單回了一句︰規定是說要等到過年前一個星期才領、等我領了再說。


真是搞不清楚狀況耶


電話一掛﹐ㄚ嬤又打電話來了〈真煩、今天晚上家裏電話還真多〉


還不是要問我消費劵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也跟ㄚ嬤解釋了一堆,好不容易她聽懂了


然後她就說︰你們留著就好了


我就回說︰不用啦!等過年我會找時間下去,看缺什麼我在買給你。


距離領取消費劵還有一個多月


妳現在就打電話來問<領了沒?>會不會太誇張了ㄚ


東西是ㄚ嬤的 這消費劵 該怎麼花!要花在哪裡!


我會交給ㄚ嬤 讓ㄚ嬤自己決定


妳就別想一堆有的沒的了啦!


死心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