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突然接到百輻社區全聯社的電話


全聯社的小姐說︰我們家婕爸中了10週年活動的1000元儲值金﹐請我們找時間去領取


電話中跟對方問了要攜帶的東西後﹐掛上電話


走到房間把還在睡覺的婕爸叫了起來,跟他說﹐他抽中了全聯社的1000塊儲值金


哈 ~ 哈 ~ 哈 ~ 真是幸運!抽中了1000塊唷


婕爸說︰他要出運了!要找時間去買樂透《最好是 ~


聽到可以換東西,我想最高興的應該就是婕子了


因為考慮到我們家樓下停車位不好找


所以 婕爸說叫我們自己騎車去換好了,看缺什麼就換什麼


就這樣、、、


我跟婕子穿上外套,到樓下騎車 準備換東西去了。……15分鐘後 到了全聯社


問一下櫃檯,也跟負責的小姐核對了一下抽獎收執聯,她給了我們一張已經儲值好的1000元會員紀念卡


……辦了簡單的手續後,負責的小姐很親切的說︰你們可以用裡面的金額兌換商品了。


嘻 ~ 嘻 ~真的是〈一卡在手﹐希望無窮〉


換好商品的我們戰利品就是︰


婕子***4包餅乾【科學麵、波卡、玉米棒、蒟蒻糙米捲】


我呢***一瓶沙拉油、一瓶純喫茶、跟一瓶剝皮辣椒、還有一瓶小瓶的綠巨人玉米


加加減減也花了5佰多,算一算 還滿便宜的{因為我都挑特價品}


其它剩下的餘額,就留著慢慢花吧!


離開前,問了結帳的櫃檯小姐,他們最後大獎的腳踏車有幾台?


小姐回應我說︰有三台


因為全聯社週年慶的活動好像還有一次抽獎


所以希望下次抽獎我們能抽到大獎腳踏車啦!!


耶 ~ 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