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在MSN上看到了小妹給我的留言


一個很不幸的消息、、、小妹留言說︰她老公﹐好像做了〈全天下的男人都會犯的錯〉


原以為……婚後的她﹐會是生活過的最安定的一個


因為小妹是我們3姊妹中唯一回歸家庭的


真的是,萬萬沒想到………怎麼會這樣?這一切都太突然了吧!


早上什麼也都沒做﹐就先撥了一通電話給她


看到我的來電﹐聽了我<>一聲


小妹的情緒……完全崩潰《放聲大哭》


除了先暫時安慰她激動的情緒 當然 我一定也追問了事情是怎麼發生的!


電話中的我們,聽她說了一堆………﹐大概懂了


一個很簡單的原因︰就是夫妻之間常會發生的事﹐情緒、金錢、跟距離


除了這些 當然還有其它的【在這 我就不便多說啦。】


安撫了一陣子﹐給了一點心理建設


叫小妹洗把臉 先去睡一下﹐哭了一個晚上 真的是委屈她了


至於其它的事﹐等她冷靜後在慢慢討論吧


真的很擔心


所以 下午就又在打一通電話問看看︰吃飯了沒?


結果、還是一樣︰只聽到電話那頭小妹的哭聲


有聽到妹說︰姐、我現在不想講電話。


暫時 就先這樣……


我想等晚上 在打通電話問看看小妹有沒有決定接下來 該怎麼做!


心疼她的遭遇 除了不捨 還是不捨


妹︰我們說好要一路扶持﹐互相分享﹐我會一直陪著你


    事情發生了 我們就去面對去解決


    我相信 你一定沒問題的


    老姐陪著你 加油


※※都結婚了 為什麼還不安份?真的給他OO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