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大姑跟我約好要到公司樓下來找我


其實、是要拿她公司印製的年度記事本啦


曾聽她說、這些記事本都是要他們自己花錢買給客戶


所以 她也有算我一份《它真的 很實用》


只是 沒想到 她居然還送了我另一份大禮


就是上次我跟她提的,請她幫我規劃小婕子的保險計畫書啦


我原本是計畫 明年1月才要開始幫婕子做繳款的


誰知道 她自己已經先掏腰包幫婕子買了頭一年的保險


還跟我說︰這是她對婕子的一點心意,叫我不要拒絕


                     而且 以她的能力範圍來說,她還算可以的


                     等明年時間到了 我也是要自己開始繳啊


結果 害我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除了說︰謝謝,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


其實 我很不喜歡這樣…….真的  不管是對誰啦  傷腦筋ㄟ


但是 換個角度想,這是做姑姑對自己姪女的心意 我又能怎樣呢!


真是兩難了我


不是金錢的關係,也不是為了過去的一切一切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深深感覺婕子是陳家的子孫,是被在乎的


是不是真的沒有住在同一個屋簷下、沒有天天見面


就不會有互相適應的問題  摩擦真的就會比較少


而我們


為何都要在傷害發生之後,在彼此的心理有了胳瘩之後才來學會彼此原諒呢?


也許 這就是老天對凡人的考驗


考驗大家 對長輩的父母之情、對跟自己一同長大的兄弟姐妹之情、對深愛枕邊人的夫妻之情、對與自己曾經共患難的朋友之情


還有其他….許…許多不也都是這樣嗎?


每次總是要爭吵後,才會冷靜想想 其實自己也有不對的地方  不是嗎


有一些想對大姑說的話︰


大姑 還是要謝謝你啦


不過下次不要在這樣了,如果你真的了解我 其實我是不會接受的


{你應該了解ㄚ}


也許到現在….在你們眼裡,我一直都是個壞媳婦…我…..無言啦 看破了!!


不過 該做的我做了、該努力的我也努力了。


我真的不知道你們到底是怎麼看我的 其實我也很懊惱


我們都是女人 我們也都是人家的媳婦  有很多事應該都會將心比心才對!


我沒有媽媽 所以我不懂有媽媽的感覺是什麼?


因為我的環境告訴我,我必須要比別人更獨立 我才能生存


但  你們不同  你們很幸運  真的 因為有一個愛你們的母親


我曾經以為,在媽(婆婆)身上可以得到所謂的<母愛>


不過  我好像失敗了  可笑吧!<我憑什麼!> 


說白了 我是(外人) 相對的 我應該要認清事實  告訴自己 還是放棄吧!


畢竟 (她)最終是別人的母親  自己 只是個媳婦跟人家搶兒子的女人


我,也想再回到過去,回到以前大家一同和樂的日子


應該 不可能了吧  不如換個方式 讓時間去流逝我們曾經對彼此的傷害!


這樣應該會好一點。


不過  還是真的要在謝謝你啦  雖然我不知道 你為什麼要這樣做?


我也不知道你這樣真正的原因是什麼? 


大姐  謝謝你的幫助  我替我女兒謝謝你


如果 將來有需要我幫忙的地方 給我ㄧ通電話 


我也會盡力的   真的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