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每個星期六還有半天班的我來說


這星期多出了難得的周休假期,因為沒有什麼特別的計畫


也可能是因為這幾天基隆/汐止一直下雨,下到連出門的心情都沒有。


所以 ~ ~ 決定這2天要好好的窩在家裡,哪也不去


心裡只計劃這2天︰看電視、上網、睡覺。


結果…沒想到…就在星期五的晚上…電視突然壞掉了啦


討厭~ 討厭 ~ 討厭 ~


因為星期五晚上,婕爸跟我提說,他想晚上陪大伯跑車南下高雄


就在他前腳出門沒多久,家裡的電視就突然<>一聲。壞掉了!


為了怕會發生危險,我趕緊先把插頭拔下,等待一會……


隨後 我在重新插上插頭,試試看電視是否能開


沒想到 電源燈沒亮,就連手動開啟 也完全失效


心想………不會吧!電視壞了


而我這個機器白痴,為了避免電視會被我越用越糟糕的情況下


我還是先把插頭拔起 等待婕爸星期六回來再做打算吧


一直到星期六的中午,我試撥了一通電話給電器行的老闆


還好 ~ ~ 那位常常幫我們家修理電器的老闆今天沒休息


我也在電話中跟他約了時間,請他到家裡來幫我修理電視!


在沒有電視看的情況下 我跟婕子只能暫時先用網路上的網路電視看一些節目


直到下午四點,婕爸回來了


剛好 電器行的老闆也打電話來說︰他在家裡的樓下。


隨後 老闆到家裡幫我們檢查電視,跟我說電視的某部份燒壞了,如果要換可能要花不少錢所以叫我們考慮看看 乾脆換一台新電視的好了


~ ~ 又要花錢了。真煩………


我們本來有考慮想換目前流行的︰液晶平面電視


可是 聽了老板的建議後,我們還是決定買,像過去那樣的:箱型平面電視


因為老闆說:那種電視的壽命很短 頂多3-5年就會開始出問題


還說︰雖然舊式一點的電視很重,不過 它的效果很耐用


      一台電視看個6-7年絕對沒問題!


      我家現在壞掉這一台它可是2002年買的唷...算算時間 也好多年了!!


      另外 婕爸前幾天也從家裡搬一台去公司,也是我還沒結婚的時候就買了


      一直到現在 也都還很耐看耶


現在的液晶/電漿電視都只是流行,最重要的重看不重用


這位電器行的老闆跟婕媽家的交情可是有好幾十年的唷


〔謝老闆,他可是看著我長大的呢。〕


所以我們最後 還是買了跟以前一樣的電視啦!


只是 這難得的2天假期沒電視可以看……可惡


因為我們訂的新電視 要等到星期一晚上才會來啦!


結果婕爸跟我開玩笑︰說我帶衰!還說 他看就沒事 ~ 我看就壞了!


討厭...我也不想ㄚ……誰知道……會壞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