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7日是婕爸的國曆生日!所以下班就趕到市場買了一些簡單的食材回家料理,準備幫婕爸過生日啦!


今晚煮的菜通通都是婕爸最愛吃的ㄛ、 (本來在同事的建議下、煮泡菜鍋的  結果~~~還是沒煮成!)



胖子說:還好我沒有買蛋糕、不然~~~傷腦筋了! (甜食、對我跟我的家人來說真的---很難消化!)


因為胖子他還是喜歡我在家裏簡單的煮幾樣小菜,吃吃喝喝就滿足了。


香菇雞湯 - -


"油飯" - - 是胖子朋友家的小朋友滿月,叫他下班去拿的,所以我就不用煮白飯啦!  還不錯吃啦^^




韓式泡菜、是今天跟公司同事們一起團購的 - -  吃起來  又辣!又夠味!  很讚ㄛ!  




炒菠菜 - -


乾煎肉魚 - -


四色豆芽 - -


這就是我家胖子今年的生日大餐、簡單的三個人,簡單的幾樣菜,就這樣讓我們開開心心的飽足一頓。



就這樣、今天幫婕爸過了他今年三十幾歲的生日啦 ~ ~ ~


真心跟婕爸說︰胖子,生日快樂 ! 希望妳、健康多多、錢錢多多、快樂多多、很多、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