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開心喔! 開心 ~ 開心 ~


因為我今天也有一個紅包ㄛ~


是胖子包給我的、不多--只有1200


【好久沒有這種還可以拿紅包的感覺了】


他跟我說︰謝謝、謝謝我辛苦了一年。


真感動 ! ! !


但我還是很開心ㄝ


因為一年才一次的紅包 我今年也有ㄝ ~ ~ ~


所以、我可以買很多件100塊的衣服跟屬於自己喜歡又便宜的東西


真是、謝謝胖子啦……


我也想跟他說︰


胖子︰


雖然你今年領的不多、但還是讓我們開開心心的過了這個年。


我也要謝謝你!辛苦一年了 ~


也謝謝你忍耐了一年的碎碎念,跟每晚都讓你吃起來很普通的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